close

我又來了   我的佛 我來看您   也探望我自心

如同每次之來    我上香 我祝禱

帶著ㄧ念虔誠    兩部經書   三花四果

 

如同萬人之姿    我跪倒 我膜拜  有些話我不說    但您都知道

有些事無法說    但您也明瞭

 

我又來了   我的佛 您看到我   亦慈悲看望眾生

當我徬徨害怕    總是呼喊您名

 有些事您沒說    但您知道結果

有些事您不說   但我亦有感覺

 

在香氣迷漫佛眼裡   總讓我找到些許勇氣

 

我們每次相會      不必預約等候    ㄧ切這麼隨緣      這麼心照不宣

每ㄧ次的來去      匆匆來靜靜走 我混在人群中      並無特別顯眼

 

如同芸芸眾生   喃喃唸著家經 援助我庇佑我   賜與希望力量

 帶著我的誠心   我總悄悄地來  接到我的誠意  我就靜靜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