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屎藤,可以去除很多人在類感冒,頭痛,發燒

看醫生掛急診,打針吃藥,好幾天都沒效之後,

卻在我要他們喝雞屎藤水,泡雞屎藤水洗澡

就反而能將情況快速改善,

因為這就是另類療法

就是我說的第三類醫學。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甚至很多人去買雞屎藤的時候,中藥店的人

都會抱以一種驚訝又不解的表情,

買這麼多雞屎藤做什麼?

 

怎知道這些東西,

中醫師光背中醫藥典,

也未必知道如何治陰病,靈病不是嗎?

 

那西醫更不用說,除了抑制,抵抗,開刀等方法,

 

關於靈場被干擾的人,

可能會有不少人被送到精神科去,含冤莫白

而失去了真正療癒的時間點。

包括很多血氣方面的問題疾病,

也是會因為醫師的誤判而延誤。

 

我管這種用大自然的陰陽相剋,以陰制陽,以陽剋陰,

陰陽調合,叫第三類醫學,也就是【天醫】。

就像某些神明顯赫的廟宇,所開的藥帖一樣。

你不必問為什麼?

因為宇宙裡有一種你永遠都看不見的空間與智慧。

 

研究靈魂不滅能量的人知道,

這些發生過的事,

都會讓能量子存在在過去未來的空間中

 

而那些高靈來去的能量體,例如通靈者接收的頻率,所以一般民間趨之若騖,唬的一愣一愣的

 

通鬼,通地獄的人都是接收低等頻率,沒啥好稀奇的,

能通國家大事,預知未來發生,

如何解決,如何因應的才是真正高靈高頻率的人。

當開始接收大量低頻率並選擇跟隨的人,

自然就會被陰間鬼界的磁場吸引而造成肉體的損傷,

精神的潰乏,無名百病隨之而起。

當然更不樂見的是靈魂被攻擊,侵占或取代,

那麼這個肉體也隨之死亡

或成少一條靈魂的植物人了。

 

我會說這些,

是因為這幾天看新聞說流感帶走不少人

其實這也包含靈界反撲的現象

 

一直感冒沒好,頭痛沒好,咳嗽沒好,

吃藥沒效,該怎麼辦?

 

大家好好自保喔! 強身護靈,

 

我從沒放棄幫助大家,

只是怕大家把自己的福報遺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